娜塔蒸汽盐水星

玛琳娜,国境线的舞会停止
大雪落向我们各自孤单的命运
wb:Chloride_Nata

Sweet Sweet!Talk!

*没营养的口水话,看个乐子就好,cp见tag
*dk天台告白,梗来自于日综《未成年的主张》,真的很好看推荐去看

Summary:请站在房顶上,对着楼下的同校学生大声说出自己平时不敢说的话,或者不敢做的事吧!


【One】

极境:我是——罗德岛中学三年A班——Elysium——

极境:十八岁,种族是——黎博利——


(下方鼓掌) (鼓掌)

极境:今天站在这儿——是想说——


(天台下操场)


嘉维尔:想说什么?

可露希尔:不会是想对全校说他是百年难得一遇大帅哥吧?

慑砂:我怎么不知道极境报名了

贾维:没听他提过啊

奥斯塔:他要说什么


极境:想说——(深呼吸)我——(高声)有喜欢的人了——


炎客:嚯

慑砂:嚯

月见夜:嚯

奥斯塔:嚯


极境:我们认识三年了

极境:我觉得——

极境:他长得——很帅——

极境:只比我差一点点!!!



安洁莉娜:诶诶?他?是“他”吗?

可颂:是“他”哎

桃金娘:极境!喜欢男孩子啊!

琴柳:哇——

贾维:!!!!

月见夜:谁啊?谁?他喜欢谁!

慑砂:我去,几年级的,你们谁听说过吗?

布洛卡:棘刺

布洛卡:棘刺去哪儿了?

奥斯塔:喔,在这儿

炎客:你们俩不是很铁吗?那小子喜欢谁你知道吗?

棘刺:……

棘刺:不知道

棘刺:没听他说过


极境:因为一直是好兄弟——

极境:所以三年来都不知道怎么开口

极境:但是,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

极境:所以——



安洁莉娜:(双手圈成喇叭) 所以——

桃金娘:爱要大声——

琴柳:说——出——来——!


极境:是——的——

极境:我要说了!


贾维:说!

布洛卡:说吧

月见夜:快说快说

炎客:说出来

炎客:他不答应,哥儿几个也逼他答应

慑砂:极境哥——上吧——!

棘刺:……


极境: (对天台下喊)

极境:我不想和你做兄弟了

极境:我可以做你

极境:男朋友——

极境:吗!!!

极境:三年A班——


天台下:(屏息) (仰头) (期待)


极境:费德里科同学!!!


贾维:?

慑砂:?

炎客:谁?

奥斯塔:?

布洛卡:?

安洁莉娜:?

桃金娘:?

琴柳:?


送葬人:……?


棘刺:(沉默) (转身) 


极境:(诚恳)——你可以向旁边挪几步吗?你挡到你身后的棘刺——

极境:我看不见他了


送葬人:(平静走开) 好的,抱歉

棘刺:?


极境:Thorns同学——

极境:(亮晶晶) 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?


棘刺:……

棘刺:(握拳) (松开) (握紧) (松开)

棘刺:(深呼吸) (闭眼)

棘刺:你先下来


极境:(探头倾听) 什——么——


棘刺:(提高声音) 滚下来


极境:风——太——大——我——听——不——见——啊——


棘刺:可以啊,那就交往吧


极境:好耶!!!




【Two】

乔迪:(紧张)

乔迪:大家、大家好

乔迪:我是、是、二年B班的乔迪.方塔纳罗萨,十七岁——

乔迪:(结巴) 种族是阿——阿、阿、阿


(天台下)

阿:(打哈欠) (惊醒) 轮到我了?

槐琥:没有在叫你


劳伦缇娜:乔迪——别紧张——加油——

斯卡蒂:(诚恳)加油


乔迪:(深呼吸)

乔迪:种族是阿戈尔,目前是,学生会的副会长——


极境:(搭棘刺肩膀) 喔喔,乔迪,很不错嘛

棘刺:你别碰我

极境:干嘛啊?我从天台下来就翻脸不认人了

极境:这才过去十五分钟

极境:(泫然欲泣) 我们的恋情只能维持十五分钟吗兄弟,你也太喜新厌旧了,亏得大帅哥豁出面子站到那么高和你表白,这种爱之宣言,我……你们阿戈尔,你……

棘刺:当我没说


乔迪:我有喜欢的女生

乔迪:从入学以来——就很喜欢她——



斯卡蒂:哇

安哲拉:哇哦

煌:真不错啊

劳伦缇娜:(笑眯眯)我好像知道是谁哦


乔迪:她帮了我很多,不管是学习上,还是,日常的人际交往……

乔迪:虽然她有时候看起来有点凶,但其实她非常可爱,又热情,又正直,会愿意为了自己的目标持之以恒地努力——

乔迪:我十分敬佩她——

乔迪:和她相处,共事,都让我感到十分幸福

乔迪:(握拳)


嘉维尔:上啊小子

拉普兰德:说出来!说出来!

德克萨斯:加油


乔迪:她是学生会长

乔迪:艾丽妮!

乔迪:(鼓起勇气) 我、我喜欢你——!!


天台下

(热烈鼓掌) (欢呼) (喝彩)


艾丽妮:(脸通红) 混蛋!


乔迪:(无措) 诶?抱歉,对、对不起——



艾丽妮:混蛋!乔迪!你要憋到什么时候啊!

艾丽妮:说得太晚了啊——!!!


【Three】

暮落:我是三年C班的暮落

暮落:(微笑) 十八岁,种族是斐迪亚

暮落:今天想在屋顶上,对我的弟弟,卢西恩说——


慑砂:诶?

贾维:弟弟?

乌有:你俩是兄弟吗

傀影:是重组家庭

极境:哦哦,原来如此

傀影:不过我没想到他会报名参加

棘刺:所以你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吗

傀影:(摇头)


暮落:我生下来没多久,生父就去世了,六岁的时候,妈妈和叔叔再婚

暮落:那时候我第一次见到你,卢西恩

暮落:我觉得——你——

暮落:很可爱——



安洁莉娜:(捧脸)我懂我懂,卢西恩同学很帅吧,小时候一定长得也很可爱呢


暮落:虽然——

暮落:最开始相处的几年,你偶尔会把我吓到


傀影:(仰头) (默默)


暮落:但能和你一起长大实在是太好了

暮落:你和叔叔、不,爸爸——是我重要的家人——

暮落:这十二年来有你们,我很幸福——

暮落:(大声) 非——常——感——谢——



极境:呜哇,好感人

极境:我也想要这样的兄弟

棘刺:你兄弟还不多吗,哪里都是你兄弟

极境:那怎么能一样


暮落:所以啊

暮落:我很感慨,你长得这么大了


傀影:(低声) 你只比我大一岁而已吧


暮落:我记得从前你小的时候,还会叫我哥哥

暮落:(感慨) 现在也有很多年没叫过了啊

暮落:所以呢——

暮落:我的心愿是——

暮落:希望弟弟可以再叫我一声哥哥!


天台下

苇草:我懂,呃,那种,青少年微妙的愿望

泥岩:啊,是哥哥啊

苇草:你反应太迟钝了啦!


傀影:……

傀影:哥哥


暮落:(笑)

暮落:非常感谢

暮落:那么还有最后一件事

暮落:(深呼吸)

暮落:好弟弟,你到底知不知道——在晚上十点走进卧室,对穿着睡衣的你哥说

暮落:——“请给我跳七层纱衣舞吧”

暮落:这——相——当——于——很——严——重——的——性——骚——扰——啊——!!!



乌有:?

月见夜:?

炎客:?

泥岩:所以前面的铺垫都是为了这个?

苇草:好黑的一条蛇

拉普兰德:……他是故意的吧

龙舌兰:卢西恩,(迟疑) 原来你……

傀影:不,那个

傀影:我,其实……

傀影:呃


极境:天呐,这个人,卢西恩同学,他都不会脸红的


【Four】

崖心:大家好——

崖心:我是一年A班的恩希亚.希瓦艾什

崖心:(爽朗) 今年十六岁,种族是菲林!

崖心:其实啊,在报名节目之前,我也有想,就算是参加了这个节目,可能也没什么想说的呢

崖心:不过,最近家里发生的事情,让我觉得,有些话还是应该大声喊出来吧



天台下:是的哦!


崖心:我的家很大

崖心:有老哥,姐姐,从小照顾我的角峰叔和魏斯哥,还有老哥的保镖锏姐,还有——

崖心:还有一位,唔,我不知道怎么定义,他和老哥从小一起长大,是老哥最好的朋友,最铁的兄弟

崖心:他们一起去留学,一起创办事业,在我和姐姐心里,早就已经把他当成真正的家人了——



可颂:恩希亚的哥哥?是喀兰贸易那位董事长吗

极光:是的哦

安洁莉娜:哦哦,我知道,就是给学校捐了两栋图书馆的那位


崖心:但是啊,从小我就觉得,他可能不光是老哥的朋友,我们的另一个哥哥

崖心:怎么看其实都是嫂子吧!

崖心:我和姐姐这么说,结果姐姐骂我

崖心:(委屈) 还让我不要乱说

崖心:可是他们都三十多了,我哥啊,今年已经过完三十四岁生日了——还没有结婚,也没有女朋友——

崖心:这不是太奇怪了吗!



嘉维尔:(喊) 所以你嫂子到底是谁啊!

煌:就是!


崖心:(背手) 姐姐说——那两个人的关系,不是爱情,或者友情和亲情能概括的——他们是非常复杂的——

崖心:两个独立平等,但又密不可分的关系——

崖心:这对青春期少女来说太复杂了啦!

崖心:总之,现在我也不去追究他们到底什么关系

崖心:其实我站在这儿,是因为老哥和他吵架,他已经两个月没回过家了

崖心:虽然平常他也不常回来,因为他们在外面有住处嘛,即使回家他和老哥也不会住同一个房间——

崖心:但是——

崖心:这次的吵架——看起来很严重啊——

崖心:所以我想说

崖心:(握拳) (祈祷) (手圈成喇叭对天台下)

崖心:诺希斯老师——不,灵知哥——

崖心:看在耶拉冈德的面子上,虽然在冷战中

崖心:但——请——你——至——少——把——老——哥——从——黑——名——单——放——出——来——吧——


路过的诺希斯老师:……


诺希斯:(眼皮跳)


崖心:老哥说虽然不知道他错在哪儿了

崖心:(喊——) 但他真的错了啦!!!



评论(45)

热度(2712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